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建设党员活动室 打造党建新阵地”——学工党总支党员活动室顺利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推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作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来抓,坚持“规范、节约、适用”的原则,严格按照“完善功能、一室多用”的要求建设。202012月,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4室的学工党总支党员活动室顺利完工验收。

ec07bd090b1c49b3985a5b6caa906849.png

学工党总支活动室自新校区搬迁以来便谋划建设,预计今年年底顺利启用。党员活动室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工作、议事以及其他活动的前沿阵地,为完善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提供基础保障。

c2c6241c0f254f09805c5d2a1f6da832.png

7035b16e66624032bf10b83941f0cdde.png

 党员活动室的建成,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成为加强党性教育、研究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让总支的党员同志们有了家的感觉,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做好铺垫。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