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09:20:0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邵丹报道为了提高自律会干部及成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促进会内成员团结协作与共同成长同时培养更多骨干力量,3月7日中午12点50,在学工处314召开第三十八届江西陶瓷工艺美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自律会指导老师邵丹、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小组长。

4d8f1a900ce642f98da2ce051cb80091.png 

会上,邵老师自律会干部及成员上一学期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干部及成员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心,明确成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强化执行力,要当好表率,杜绝官威现象;二是要加强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面对工作中的困难,要积极思考对策,提升自我能力;三是强调干部及成员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报告意识掌握宿舍学生诉求后及时汇报帮助老师解决学生宿舍中遇到的难题。

93a26f9b5cf14618b48f91b68cf3e6cc.png 

邵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也做出明确指示,要求从三个方面开展。第一,集中力量,协助老师将每月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抓牢抓实。第二,部门联动,将本学期宿舍文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第三,完善管理,加快培养会内骨干力量,传承自律会精神内核。

最后,会长与副会长详细讲解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各部门的分工情况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进一步统一了干部及成员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信心、决心,为本学期后续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基础。

 (一审 况代 二审 申军 三审 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