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6: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洋 报道)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章意识、提高党性修养,10月19日,学工党总支在新校区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党章》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交流会。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杰副书记就树立党章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和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解读。

基建管理处处长邱之光同志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从个人的本职工作角度来谈,基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是为学院将来谋求长期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此项工作的主要负责任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责无旁贷。通过此次的《党章》专题学习,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会“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遵纪知责,以更强的责任心、更扎实的作风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助力建设新时代和谐、美丽新校园。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同志在会上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党章》学习交流会意义深远,大家要以《党章》为根本,逐步形成学习《党章》的长效机制,坚持每年专题学、经常对照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激发广大党员“能干事、干好事”的激情和活力。紧密结合学院创建“双高”目标的实际情况,坚持以“立德树人”的基本理念,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进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党员教师们会后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座谈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实践指导性强。把学习、遵守党章落实到工作、生活实际中去,从而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章约束,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做合格党员,努力实现校园建设与时俱进、和谐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