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11: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婧 报道)2020年4月22日,学工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出席会议,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言辞恳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对广大党员干部既是一堂厚重的党性锻炼课,也是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以百姓心为心,积极回应群众利益关切,做到为民服务、为民造福。要积极担当作为,时刻紧绷从严自律、为政清廉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