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我院学工党总支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风貌。2017年12月14日,学工党总支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刘杰副书记带领12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景德镇市社会福利中心进行了爱心捐赠,给老人、留守儿童送去生活上的关爱与真诚的祝福。
    志愿者们来到了市社会福利中心,一位孩子口齿不清的拉着志愿者问话,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福利中心的阿姨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福利中心及在院孤儿的情况,并带领志愿者把食品一一送到孩子的手中。志愿者们看见这些孩子都是肢体或智力存在一定缺陷,想想现在自己的生活,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阿姨讲到:大多数是生下来就被父母遗弃,就目前来说,他们虽然得到了救助,但是因为缺少亲情,部分孩子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心理障碍以及轻微的自闭,不过在这里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关心,想相信小朋友还是很开心的。看着志愿者们的到来,正在玩游戏的孩子们都表现得都特别兴奋,志愿者们和孤儿们一起玩耍、游戏、交流,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一个个朴实的行动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随后,志愿者们去看望了住在这里的孤寡老人,党员志愿者们陪老人唠家常,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老人们表示很高兴,感谢大家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大家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在要离开敬老院时,老人们纷纷向大家表示感谢,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每个人都觉得心里暖暖的。
    此次慰问活动给每位党员的心灵带来了很大触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抽时间经常看望这些孤寡老人,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同时树立尊老、爱老、敬老的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