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委部署,根据学院《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情况学工党总支于3月7日下午开展“校园环境大整治”主题党员活动。学工总支全体党员在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和学工总支副书记刘杰的带领下,分头对学工总支负责的学生公寓4栋、5栋、6栋、7栋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开始前,学工总支副书记刘杰同志简述了此次活动的主要意义与目的,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给师生做出表率,又将区域明确划分。
    党员们拿着清扫工具立即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以身作则、发扬实干精神,在清理卫生死角中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群众作出表率,他们对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扫。
   通过此次“整治环境卫生”党员活动的开展,校园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美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学生的卫生保护意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