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总支组织开展赴革命先烈林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学廉守廉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努力争做合格党员。10月14日,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浮梁县瑶里革命先烈林园进行现场学习。同时在此还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小组个人必答题、小组快速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来自全总支4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各部门党员组成。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等为主要内容,贴近当前热点,形式新颖、独具创新。赛场上,学工组参赛选手反应敏捷,奋力答题,争先抢答,勇战风险题,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参加观看的其他党员也踊跃参与进来,积极互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学工组摘得桂冠,招就组获得第二名,团委组获得第三名。
    通过参加此次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及趣味性的党章和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使学工党总支的党员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让党员在轻松地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和党纪党规,切实认识到了“把纪律挺在前面”和唤醒党章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加强了高校教师的理想信念和从教道德教育,帮助全体党员全面熟知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使廉政思想深入每一个党员的心中,对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