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学工党总支部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党课中,周娜同志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四个进一步”、“五个着力解决”、“五个坚持”的总体要求,特别强调行政岗党员要在管理育人与服务育人工作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带领行政管理人员适应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需要,完善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运行体制机制和行政管理服务方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他指出,这次学习教育的亮点是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顶层”走向基层,是一次“接地气”学习教育。
    喻书记提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合格党员八大标准:政治立场坚定,敬业修德、廉洁律己,服务意识强,工作效能高,主动担当,教书育人,行为典范,并鼓励行政党员,一是要学好理论知识,充实理论基础,提高理论素养,努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学以致用,坚持用发展的眼光创新工作方法,对于师生关注的新事物、新问题,加强调研与研究;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与方法,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完善自身各方面能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行政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办大事,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落实,也期望每位党员在学院建设中做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通过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把工作做实、做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