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瑶里古村进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考察采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学工党总支一行24名党员赴瑶里景区进行“庆祝建党周年”考察采风活动。
    瑶里景区位于安徽和江西交界处,南北狭长,由于长期的地貌变化和水流侵蚀,形成了瑶里景区别具一格的奇峰怪石、急流飞瀑、峡谷幽云等雄伟景观,创造了自然界独特的景观美学效果,呈现了引人入胜的自然美景。
 
 
    上午八时许,学院考察团一行乘车前往, 入山以后,盘山路开始变得比较崎岖,弯弯绕绕,逾行逾陡,逾陡逾奇,很是惊险。飞瀑飞流直下,怪石鬼斧神工,绝壁一线擎天,加之佳木葱笼,蓊蓊郁郁,云雾缭绕,水汽氤氲,游冶其中,恍入仙境。下午十四时许,考察团来到了瑶里古村落,瞻仰了陈毅同志的纪念堂、瑶里改编纪念碑能革命胜迹,了解了革命先烈在那讲课的环境中所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一天的行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行,在促进党员们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融洽气氛,加深理解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充分营造了健康、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大家纷纷感叹不虚此行,既饱览了自然风光,又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对我党的发展壮大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的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返校后一定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学院以及国家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