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组织六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女生部开展两会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党总支组织六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女生部开展两会学习活动
    (6栋党员工作站 梁怀影报道)为掀起学生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2011年“两会”精神、十二•五规划等知识的新高潮, 3月25日19:30六栋党员工作站,女生部在材料系201多媒体教室召开“六栋党员工作站•女生部两会学习”。此次两会学习由周娜老师主持,童玲老师主讲。六栋宿管老师熊跃﹑入党积极分子及女生部成员共同参加本次两会学习。
 
 
     童玲老师主讲:2011年两会精神﹑两会时间﹑两会内容﹑两会热点以及十二•五规划、党的十七大报告、2011年教育发展刚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使同学们在关注2011年“两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我国的十二•五规划,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会议中周娜老师和同学们互动问答,了解到大家对两会的主要关注点为:大学生就业和惠民政策。同学们还针对一些政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国家的惠民政策大力称赞.
 
 
      最后,两会学习中还讲到 “观两会时政,悟科学发展,展青春风采”江西陶瓷工艺美院党团知识竞赛的具体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展现大学生风采,加强我院党、团思想理论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