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下午在学工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学习会。会议由学工党总支书记刘杰主持。
    会上,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大到国家,小到单位集体,都需要有一套完善的规矩来对个体行为进行约束和规范,才能不徇私枉法。要加强纪律建设,把讲规矩、守纪律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需要党员干部带好头,同时结合学院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重点围绕在工作中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自查中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或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等方面展开。
    此次集中讨论会,加强了同志们的纪律观念和意识,为保证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令行禁止,齐心协力实现美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