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下午,在学工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共同探讨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参加,副书记刘杰主持。
    会上,刘杰回顾了自学院启动“两学一做”工作以来,总支在这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明确了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近期安排。并结合两支部工作的具体特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刘书记用详实的实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把“讲政治,有信念”放在“四讲四有”首位的深刻含义,对“讲政治,有信念”做了深入的剖析,为党员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指明了方向。
    通过集中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学习部署,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工作,贯彻执行党章党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师生服好务,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尽一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