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党总支庆建党96周年暨学工党支部增选委员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日上午,学工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增选选举议程。由刘杰同志介绍了学工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学工党支部委员会增举事项作说明。本次选举应到会党员25人,实到会党员24人,1人休产假。会议在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杰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周娜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庆博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会议第二项:共同回顾九十六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第一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1949年):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 
    第二个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978年):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使古老的中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第三个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1978年-今):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初步建立起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大幅度提高了我国的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辟了广阔的前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