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赴瑶里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5月13日, 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总支的组织下,驱车前往瑶里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在瑶里改编纪念碑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陈毅旧居(上一堂革命历史课,陈毅生平简介),并带领党员同志参观了——民俗馆(游击队驻地旧址)——狮岗胜览——程氏宗祠(抗日动员大会会址)等。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革命历史,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去回想艰苦年代的生死考验,血泪洗礼,没有这里的英烈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现代化建设。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老一辈革命领袖的“牺牲、奋斗、奉献、廉洁、自律”的精神发扬光大,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红色的革命传统带回来,代代相传,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全面复兴的永久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