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下午2:30,学工党总支在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党总支全体成员,会议由学工党总支书记刘杰主持。
    本次党员学习会分三个部分举行。
    一、 《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学习读本》
    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关于全面深化改革》
    三、 传达《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对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党内公示的通知》
    刘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鹿心社讲话精神,在学习时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切实掌握鹿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坚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迈出坚实步伐;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的幸福江西。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指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夺取胜利的强大力量,坚持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艰苦奋斗、坚持依靠群众。
    金院长在会上讲到,大家要深刻领会鹿心社书记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内涵,要以书记讲话精神内涵作为我们思政工作行动指南。各党员要认真落实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学院实际出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之中为建设富裕美丽的幸福江西而努力奋斗。
    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不忘初心为民造福,奋力迈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新步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