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下午,学工党总支在材料与机械学院101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同志主持。
    会上刘书记会议第一项内容,开展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前面”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时代和实践发展对党员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是具有内在逻辑关系的有机统一体、蕴含着科学统筹的思想方法、要统一思想、引领工作。党员要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破解制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难点问题。为达到2020年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自己的责任,作为共产党员更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起到党员应有的带头示范作用。
    第二项会议内容,刘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评选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优秀个人工作的文件精神,将总支支委会议共同商议的人选提请总支全体党员会议表决,之后一致表决通过推荐申军同志为学工党总支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优秀个人候选人并上报学院党委。
    第三项会议内容,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会上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刘杰同志率先表态,通过学习“两学一做”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自我批评,对自身更严格要求,加强对后勤管理部门知识学习。能更加有效的排除学院各种公共设施隐患,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狠抓工作落实,深入联系总支党员群众,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随后总支所有党员都结合“两学一做”的学习,逐一发言开展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深挖问题根源,坦诚接受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刘杰同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学工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结合学院主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是充分的,自我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和批评也都非常朴实坦诚,下一步应该就本次查摆出的问题,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不断落实、改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