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党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6月14日下午3点,学工党总支在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党员学习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党总支全体成员,会议由学工党总支书记喻珍主持。
本次党员学习会分三个部分举行。
    1、  学习学院16年8号关于在全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文件的文件精神;
    2、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3、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
    喻书记在会上领读了关于“两学一做的”工作安排,文件指出,推动党内教育要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1)、目标明确任务: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遵从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见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真正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着力引导学生党员,实现三个增强。有理想、有追求永远跟党走的信仰,有担当、有作为、投身创新创业的信息明显增强,有品质、有修养,励志报销祖国的信念明显增强。
    (2)、要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学带着问题学,做要带着问题改,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来开展学习教育。对于学生党员要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入党动机不纯,党的意识淡化,学风不正社会责任感不强,组织纪律散漫。对教职工党员要着力解决不按规定参加党组织活动、不起先锋模范作用、知识本领更不上时代和科技的步伐,缺少以学生为本的意识,只顾教书不会育人等问题。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喻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重要精神、十一届三中全会邓小平“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方针政策、十三届四中全会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六大以来胡锦涛同志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科学发展观等重要内容与指导思想。
    根据会议议程,喻书记最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的第一章节“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要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党员都认真做好详细笔记,认真领会学习内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