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坚持早操制度 促进学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坚持早操制度 促进学风建设
 
                                              ——阳光运动  绚丽青春
 
    (通讯员   申军)早上7:00,当其他同学还在香甜睡梦中时,2013级的新同学们早已在学院运动场集合完毕。随着一声口号的响起,整齐的步伐打破了清晨的宁静。我院2013级新生们的早操队伍形成了美院清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全面贯彻学院对早操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弘扬“强身健体”的精神,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学院2013级新生自军训完后,每天早晨七点在运动场集合跑步出早操。出早操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能够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自己的意识品质。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十分重视早操工作。学院院长陈华龙、副院长金小军、亲自到运动场查看早操落实情况。学工处处长程卫桃、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大一新生全体辅导员全部轮流值班。在各系部的组织及新生的努力下,出勤率达到95%以上。体育组的老师以及各系二年级学生干部也是每天都坚持出操,起到了监督和带头作用。
    对于出早操,大一新生们表现得积极踊跃,表示很支持这一活动。有的同学认为出早操一方面可以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另一方面可以使大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早操是一项有益身心的体育锻炼活动,一项需要坚持的长期工作。2013级新生早操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形成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在这里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不懈地保持良好的早操出勤率,把早操看作是一种锻炼的机会,让它成为美好大学生活的开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