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2013级新生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团结一致展力量 雄风昂扬秀风采
                   ——2013级新生拔河比赛
    【通讯员  申军】2013年9月7日16:00,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在礼堂门前激情上演。我院13级各连都派出实力强劲的代表上场迎战。虽然天空很黯淡,伴着小雨,刮来强劲的凉风,但参赛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十足,其他的同学都主动组成拉拉队,为所在连队的选手加油,他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被影响。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比赛以连为单位,男女混合,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五轮比赛结束后根据得分排名。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后,队员们都半蹲着,攒足了劲头准备开始。只听一声哨响,拔河的同学脚紧紧地踏着地,身子往后仰着;拉拉队的同学拼命的喊着:“一二,一二......” 整齐的口号不仅帮助选手们齐心发力,也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平时看上去斯文的女孩子们,在比赛中也放下了淑女风范,用尽全力“拼杀”。在这短暂的时刻,各参赛队员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进入忘我的境界。赛场上不断涌现出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
 
    在十四场比赛都是右方连队获胜后,有些同学提出了对场地的怀疑,裁判也对此疑惑不已。这时,忽听得“谁说这边不能赢”一声咆哮,左方获胜班级成员们欢呼、跳跃,打破了同学们对场地的怀疑。“爱拼才会赢”,选手们爽朗的笑声飘荡在寒风中,诉说着他们的兴奋和喜悦。经过多轮鏖战,一连、十四连、九连取得优胜,他们欢呼雀跃着,证实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牢不可破的真理。
 
 
    拔河比赛是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的体育运动,我院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拔河的精髓和风采,也展现了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很强的凝聚力。
    最后祝愿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在这样团结一致的力量下越来越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