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处 报道)2013年9月1日上午8:30,伴着激昂的国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大礼堂隆重召开,省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教授、学院院长陈华龙教授、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教授、武警部队景德镇支队副参谋长田学明、国家工艺美术大师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跃教授等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金小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陈华龙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刚刚踏入新校门的2013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祝愿同学们在三年的大学学习当中思想进步、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讲话中,陈华龙院长指出:江西陶瓷工艺美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优良传统的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充满生机的大学;是一所职业能力强、就业形势好的大学。当前,学院正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培养基础厚、口径宽、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学院正在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向将学院建设成行业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团结奋斗。希望同学们崇尚真理、志存高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精神投身到军训中去;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希望同学们要刻苦训练,吃苦耐劳,团结互助、以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涯开好局;他寄语所有新生,要珍惜和把握大学时光,学会对自己负责,接受求是精神的熏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陶冶理想情操、学会自主学习,勤于修身、增长才干。勉励新生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尽快实现学习方式的转变。要自立自强、自尊自信,尽快实现生活方式的转变。要大胆实践、勇于担当,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
    会上,承训部队的领导田学明副参谋长做了军训动员讲话。讲话中,副参谋长表示将以严格的训练来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班主任代表许宋丽老师、院学生会主席、2013级新生王博媛分别代表学院辅导员、老学生、2013级新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2013级新生将开展为期10天的军事训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