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7栋(2011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第一次全体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421日,对大部分人来说,是很普通的一天,就在这普通的一天对于7栋(2011)学生公寓来说,一个重要的会议在图书馆南楼一阶会议室胜利召开7栋(2011级)学生公寓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涉入。学工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常务委员、7栋(2011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魏杰、宿舍管理老师夏长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总结了7栋(2011级)学生公寓前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亮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拿出了相应的应对举措,纠正了内部学生干部、成员在工作中的不正之风,解决了7栋(2011级)学生公寓工作中出现的多种矛盾,强调了下一步的各项工作部署。另外,大会公布了《关于韩文涛、董光辉、涂志祥等21位同学在7栋(2011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任职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明确了学生副站长和各位常委、委员以及党员小组的分工,重申了工作要求,强化了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责任。要求大家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协作,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开创7栋(2011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后,7栋(2011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魏杰老师又组织召开了7栋(2011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经过讨论,会议通了7栋(2011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值班、查寝、出勤以及例会、学习、选举考核、评优等制度,并详细讨论了7栋(2011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下一步的各项工作。通过本次会议,确立了相关的规章制度,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7栋学生公寓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由学院党委、学工部做坚强后盾,7栋学生公寓的明天会更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