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五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牛剑报道)11月3日下午4点,为促进寝室文化的建设,以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进一步考核,我院五栋天党员工作站在图书馆南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了党员积极分子大会。会议由党员工作站站长申南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了党员积极分子大会。会议由党员工作站站长伸军,副站长陈锋老师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五栋所有入党积极分子。
 
 
    携手共进 勇往直前
    会议开始,由陈峰老师做出讲话,并安排了近期的相关活动。在会议中,陈峰老师总结了自开学以来五栋各项工作的优劣,为了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工作,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极高的思想与觉悟,不管何时何地,要做到表率作用,遵章守纪,团结同学,要多为同学服务。之后,对于近期寝室文化活动的安排,做了相应布置。动员大家参与到寝室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展中,积极参与之后的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中。为了五栋有个更好的明天,一定要携手共进,勇往直前!
    以身作则 严于律己
    接着在申军老师的讲话中,同学们要以身作则,注重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思想态度要端正。而作为学生干部的同学,更要做到严于律己。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方法与态度。希望同学们参到丰富的文化活动中,彰显寝室文化。
    会议最后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