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四栋大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项工作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4栋党员工作站报道)2011年10月24日午十二点三十分,四栋2011级自律委员会及党员工作站正式开启,发起人万老师组织,四栋大厅开会,现场到达90多人,其中包括入党申请人及自律委员会7个副部长,他们到场进行自我介绍和发表一些工作感想。
 
 
     会上万老师对同学们讲了许多住宿的安全事宜以及自律委员会和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内容,其中重点谈到人生安全及财产安全。特别提到用电安全,杜绝安全隐患。严禁使用明火,违规电器,各种违规电器,各种违规物品。鉴于前天楼层中有人被骗,万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防盗防骗的思想工作。
 
 
     其次会上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宿舍文明公约》。当中重点强调了文明,勤奋,守纪,整洁,团结,求实,节约安全八大点对学生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深刻了解自尊自爱自强的品质。万老师作为同学们的宿管老师,为我们说明《学院寝室卫生检查细则》,其中要求我们搞好卫生,要积极配合学校卫生检查要求,评分标准,检查须知等,以及将惩办法。
      综合以上几点,就要求同学们在自律委员会及四栋这个大宿舍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信在万老师的带领下2011级自律委员会、党员工作站越办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