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党总支支委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训(学工党总支报道)10月10日下午2:30分,学工党总支支委会在金小军副院长的办公室顺利召开,副院长金小军、院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严先龙、学工党总支书记兼招生办副主任喻珍以及学工党总支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总支书记喻珍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工党总支师德建设方案,并根据党总支工作目标与考核细则布置了学工党总支全年的工作。会上,还举手表决选出了各位支委委员,并明确了各支委委员的责任和工作目标,对即将到来的工作做了系统的  规划和展望。
       通过会议,各支委委员纷纷表示,明确了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思路,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