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四栋(大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四栋楼一楼大厅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训,学工党总支魏杰报道)2011年9月2日,四栋(大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四栋楼一楼大厅顺利召开,四栋(大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兼公寓管理老师万利华、女生部干部以及2011级的76位新生寝室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利华老师主持。
 
 
    会上,万老师从宿舍的管理制度、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盗、卫生清洁、学生干部的管理等问题入手,站在全局的角度,全面阐述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会上,万老师是还热情的为大家示范电表遥控的使用、报修的方法和程序,告诫大家要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等。
 
 
    会上,万老师指出:“宿舍是我们大家的第二个家,我们要珍惜家的每个成员,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要不抛弃,不放弃,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在家的温馨氛围中,愉快,健康地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