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部党员工作站女生健康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陈骏敏报道)为了加强校文化建设,丰富女生宿舍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女生的个人风采。学工部党员工作站、女生部以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佳媛杯”女生才艺比赛系列活动之女生健康知识竞赛于2011年4月26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在六栋女生宿舍楼前成功举行。学工党总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陈庆文老师、院团委书记蔡婉云老师、学工处秦雪英、王来民以及各系辅导员、各楼栋宿管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并担当本次活动评委。
 
 
 
          竞赛在优美舒畅的背景音乐中拉开了帷幕,趣意盎然的绑腿运球赛紧跟其后。舒缓典雅的文艺表演和紧张激烈的“健康相伴,美丽一生"知识竞赛同时进行,同学们精湛的表演技艺和熟识知识竞答动静结合,交相辉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的观众互动“抢答夺礼”更是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现代文娱形式为载体,以学生公寓为阵地,对广大女生进行生理、心理健康、时尚、礼仪等知识文化教育。从而展示了我院女生独特的审美、理容以及文化才艺等方面的天赋,全面提升女生个人修养和生活健康知识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