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观两会时政,悟科学发展,展青春风采”党团知识竞赛在数字艺术系多媒体教室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学工党总支魏杰报道)2011年6月9日下午4:30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观两会时政,悟科学发展,展青春风采”党团知识竞赛在数字艺术系多媒体教室举行,学工党总支书记陈庆文、各楼栋党员工作站站长、宿管老师以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五支代表队的二十名才赛选手和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预选赛历时120分钟,赛事内容包括有问必答、抢答、观众互动和风险提速四大项,由学工部党员工作站组织出题,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二.五规划”“新时期教育发展纲要”、“2011年两会”会议精神、科学发展观等先进的党团知识。旨在让同学们自觉、全面的学习“2011年两会”会议精神、科学发展观等党团知识。
 
 
 
 
         本次竞赛形式活泼,内容充实,现场气氛活跃,经过几番激烈对决,3栋党员工作站荣获第一名,6栋、7栋党员工作站并列第二,4栋党员工作站屈居第三,5栋党员工作站因很小的差距无缘三强。
 
 
         本系列竞赛活动持续时间长(从4月7号组队学习到6月9日对抗赛结束),覆盖面积广,真正达到了营造氛围、升华思想、成为认识、指导实践的良好效益。并且,借此竞赛活动为契机,成功的把学习“十二.五规划”“2011年两会”会议精神同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结合起来,同学院“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的思政教育、学生管理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