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部学公寓党员工作站“春阳杯”拔河联赛总决赛在我院大礼堂前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任伟建报道)2011年4月19日下午四点,学工部学公寓党员工作站“春阳杯”拔河联赛总决赛在我院大礼堂前隆重举行,学工党总支、学工处副处长书记陈庆文、学工处辅导员魏杰老师、各楼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宿管老师以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自律会所有干部干事、各栋学生公寓的广大拔河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20个参赛队,其中,男生代表对10支,女生代表队10支,大赛在魏杰老师和自律会学生干部的维持下顺利开展,此次比赛是学工部学公寓党员工作站“春阳杯”拔河联赛的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全面贯彻我国素质教育的方针,继承和传播我们中华运动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运动热情,增强学生健体强身的自觉性,展现当代大学生集体注意风采和团结协作的意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使得校园气氛更加活跃。
 
 
 
       赛场上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温暖的春阳灿烂的照耀着大地上生机盎然的万物生灵,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蓬勃。当裁判员的号令吹响时,一根绳子随之紧绷,一张张年轻而充满朝气的脸果敢刚毅,青筋陡涨,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绳子上的红色徽记在左右的移动!赛场的他们竞争是那么的激烈,激烈的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都为之兴奋!决出高下后,他们对手之间愉快的握手相庆,真正的诠释了“团队合作”的意义,真正的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经过多轮的精彩精彩对决,男,女前三强脱颖而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