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直属行政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0 13:24: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直属行政第四党支部于6月16日召开预备党员吕浈、黄衎、魏一凡、况代转正大会。会议由陈婧同志主持。

    首先,四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表达了他们想要转为中国共产党员正式党员的决心

a3d0fc4288f04b378b429ca8d876535a.Jpeg

汇报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刘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四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经过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大会讨论研究,一致同意吕浈、黄衎、魏一凡、况代等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一审一校:汪瑶 二审二校:刘洋 三审三校:陈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