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直属行政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院廉政法治教育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10:54: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支部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6月5日,直属行政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学院廉政法制教育馆。

898f8a935c7f4e5db922941eadbf1af4.png

    展馆内容包括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分析、岗位风险提示、学院各基层党支部风采展示等。通过陈列展板、廉政书画、VR场景等一系列板块,将廉政法治教育融入基层文化之中。

897e2263ecd74c2db39417a8298bcc0d.png

284ca1a37d8d45159073a8e20e3452cd.pn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教育,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教师坚持干净做事、为人师表,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做到警钟长鸣,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学工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当中。

(一审一校:汪瑶 二审二校:刘洋 三审三校:陈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