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杨晶为直属行政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授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13:57:1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基层党组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良好氛围,515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晶在活动中心204党员活动室为直属行政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授主题党课。

cac46bcb305a4707816027bd432f4056.png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基本遵循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746条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分析。

1471a05e627044c0a6a30d9ea2264e52.png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条例》,大家明确了党的组织工作在学院发展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对于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让支部党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习的精神实质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一审一校:汪瑶 二审二校:刘洋 三审三校;陈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