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工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11:47: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4月25日,学工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婧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会上,袁志杰传达领学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选举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

5a02f601063f4719996c3a69b0123ee6.png

刘洋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汪瑶传达领学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余焰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委常委会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陈婧传达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会。

(一审一校:汪瑶 二审二校:刘洋 三审三校:陈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