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工党总支、直属行政第二党支部联合浮梁县城南社区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09:22: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改善居民工作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47日上午,学工党总支、直属行政第二党支部联合浮梁县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党员代表10余人去往浮梁县天宝公园开展了社区共建“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cf89d0de59844461933a8642f9a0bd6d.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进公园全面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十乱” 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仔细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做到清扫无盲区、垃圾无暴露。同时,呼吁当地群众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自觉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培养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共建美好家园。

e54766f1ee774476a1b35b7e3d357913.png

15797a9a4c694b39b94089cbd0e685c6.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卫生环境,还引导了当地居民们树立共建美好家园环境卫生靠大家的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意识。

(一审一校:汪瑶 二审二校:刘洋 三审三校:陈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