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工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2: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做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3月12日-27日,学工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5c59c9f9f18f4b33ae3cbc48175a6a22.png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设置100道党的理论知识客观题。

8857cd6b75d342969157861cfc80758f.png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形式新颖,知识密度大,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一审一校:汪瑶 二审二校:刘洋 三审三校:陈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