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工党总支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09:52:4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精神,进一步发扬“3·23”赶考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3月23日下午,学工党总支在204党员活动室开展了“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

   会上,大家统一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赶考”路上》。

97d04e8f9dbe4321bfb6bef6b141eb79.png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弘扬赶考精神,我该如何做”为主题的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赶考”精神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洪流中搏击风浪、不断取得新胜利的有力武器和重要法宝,要坚定不移的弘扬赶考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尽心尽力做好学院各项服务工作。

c6db98b9ea1c48138c76d9b7f5b3dd29.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职责使命,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牢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履职尽责,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将学院各项服务工作做深、做实。

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一审一校:汪瑶 二审二校:刘洋 三审三校:陈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