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详细内容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0 09:00: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周娜 报道)10月9日,我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1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陈华龙、冯四东、曹晓东、金小军出席会议,以及纪委、教务处、学工处、各教学分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高林国主持。

4577187a1c6f497dba6a8dd8a6811a50.png

        会上,高处长就江西省教育厅赣助中心〔2021〕20号《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及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同时,向领导小组汇报了2021年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特别就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前期准备、名额分配及后期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b8a10819f1f949209776d5a6d2a09e16.png

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强调要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来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随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从评审推荐的程序、具体实施的过程、公示的结果等方面逐项进行详细汇报。评审委员会逐一对各二级学院上报的评审推荐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严格审核。

95ed597e8ce34b7ab2d3e1f1ca2bf4d7.png

经学院评审委员会集体讨论后,一致认为邹志为等13名学生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同意推荐他们申请2021年国家奖学金,并提交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对评审委员会提交的名单进行了认真审核,认为初审推荐和评审工作执行严格,程序合规,所推荐名单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同意推荐并进入公示环节。

最后,院长陈华龙对学院今后的资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持“择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涉及到学生的利益,落实好国家政策;二、要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对政策的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评审工作有序规范进行;三、要认真总结工作,使评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把资助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