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详细内容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度全省资助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处朱丹报道】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14年度我省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3月17日,2015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赣江宾馆召开。各高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及各设区市、省直管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参会。我院学工处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程卫桃、学工处资助干事朱丹参会。


    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喻晓社同志到会并讲话。喻晓社强调,我省2015年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教育部2015年工作要点》,以推动完善资助政策为新起点,以建立“精准资助”机制为突破点,以推动落实资助政策为落脚点,全面开展资助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着力抓好政策宣传、信息化建设、人员培训、绩效评价、资助育人和资助研究等工作,全面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