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38届干部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8 10:35:5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邵丹报道)2023年10月17日学工处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在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了38届干部竞选。参与本次干部竞选的是自律会各部门优秀干事,以及楼栋的优秀干事,担任本次竞选的评委是学工处宿管会的邵老师、黄老师、王老师、陈老师以及37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会长。

c4c894ba406c4e41bfb9ea2e2d196c20.png 

本次竞选采取公开考核的方式,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对竞选职位的看法以及对部门或自律会的未来设想等方面。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思路清晰,表达清楚,自信又勇敢地展示自己,具有独特的想法。同时,竞选者们也纷纷表示愿意为新一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同学和老师的沟通桥梁,为学校和学生服务。在未来自律会的工作中,他们承诺将会继续追求卓越,不断优化团队服务理念,秉承自律会的优秀传统并不断学习、总结、创新,将自律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fb17fba599404a4d8332dce7e08100bf.png 

本次学工处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干部竞选大会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下一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输送了新鲜血液,为我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吕泽宇 二审申军 三审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