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大学生”义务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4:55:4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邵丹报道)三月春风拂面暖,雷锋精神永传承。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3月16日中午,学工处在我院青春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大学生”的志愿者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自律会指导老师邵丹老师,黄雪莲老师,学工处王筱珍老师,陈红老师,自律会学生干部以及各楼栋志愿者。

活动前,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发表了讲话,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活动的重要性。他说,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宣传者,深入学习,领悟内涵。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知行合一,始终如一更重要的是,不但自己要学,还要帯动和影响身边同学去学,共同弘扬雷锋精神。

4d8f2f86184e4cb9bfda916a77b3ea40.png 

随着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一声令下,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同学们带着领到的劳动工具,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到达预先划分好的劳动区域内,有条不紊的开展此次义务美化校园的志愿者活动。大家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把自行车棚倒在地上、乱摆乱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把宿舍周围的垃圾捡得干干净净。虽然今天气温较高,但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因此减退。他们工作细心又周到,忙忙碌碌身影在校园里穿梭,用他们的汗水换来了一尘不染的美丽校园。

最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过程中也拍下了同学们勤劳劳动的可爱身影。

 

    a5f03453c5d048d99ca2cb1207ff891f.png

c59aed5c857242f1b2526421a3485c26.png 

 80a78116f4f34d3982c410ade9543f17.png

  “弘扬雷锋精神”不仅仅只是一句响亮的口号,也是我们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向标,更是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坐标。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积极推动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奉献自身力量,这就是美院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最好传承!就让我们绽放青春力量,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努力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化作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让雷锋精神这面旗帜永远飘扬!

                                                       (一审:吕泽宇 二审:周娜 三审:高林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