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功举办 “绳采飞扬——跳绳争霸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4 10:45: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邵丹报道为了提高学生们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在学校有效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的氛围由学工处主办、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承办的“绳采飞扬——绳争霸”,于6月1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c7334e58a1264f5681c167054dd0d782.png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跳绳技巧,还有敏捷的反应力和良好的耐力。他们双手持绳,加快双脚的跳跃努力夺取属于自己的桂冠。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沉浸在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中展现了选手们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ae3717e293ab4558932ecf8c09c0e458.png 

e117f0a3e693488b89e1c17a28cf1b70.png

    a619b58114ba4844a896b014c198894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组程睿茜同学跳绳331次夺冠,第二名杨婧同学328次,第三名张雨朦同学300次;男子组沈华银同学跳绳397次夺冠,第二名蓝浩南同学364次,第三名葛佳良同学361次。学工处黄雪莲老师和邵丹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并祝贺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跳绳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本次跳绳比赛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参赛选手在此次跳绳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在今后,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还将有更多适合全院学生参与的赛事活动落地推广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与锻炼习惯,促进全阳光向上的风尚形成,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推动全学生体育技能和体质健康水平持续提高,更好发挥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一审:吕泽宇 二审:周 娜 三审:高林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