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举办“寝室故事”征文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4:20: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邵丹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同学们参与文明寝室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和谐的寝室范围和良好的生活环境,增强寝室文化内涵建设,深入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创建一个更和谐的校园。2023年5月8日—5月22日,学工处开展了以“寝室故事——酸甜苦辣,共同回忆”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活动收到征文多篇,参赛的同学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寝室之谊,优秀的文稿也不断涌现。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委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评比。

abab54f22b48444dbab5b76e9079f557.png 

本次征文比赛不仅广泛的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文明寝室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挖掘了同学们在文明寝室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例,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一审:吕泽宇

二审:周    娜

三审:高林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