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开展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存放) 大功率电器等问题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处 邵丹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学院学生工作处联合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各分院以及物业公司,成立宿舍大功率电器专项检查小组, 522下午学生宿舍进行了专项检查 。

b824a4ed3418410aa9e5afe7b8ffd125.png

本次检查分为18个检查小组,交叉式对学院18栋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组通过前期的摸排工作,对宿舍进行了大功率电器使用及违规用电情况的检查。同时,对学生宿舍卫生差、内务整理摆放不整齐、养宠物等问题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与卫生,并对于宿舍违规使用(存放)大功率电器的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将违章电器登记收缴暂为保管。

26df931d91f249de8b2871191c20b0b3.png

消防安全,关系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学生宿舍管理人员和班主任要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发现一例,严处一例;后续要加强检查结果运用,分析问题原因,有目的、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并为后续检查提供思路和线索。对于违规学生要进行 一对一的安全教育, 切实有效地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让每位学生真正重视起来、行动起来。

一审:吕泽宇

二审:周娜

三审:高林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