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开展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存放) 大功率电器等问题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2: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邵丹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有效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院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以及物业公司于4月26日下午3点,联合开展了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存放)大功率电器等问题的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林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申军、安全保卫处跟岗干部彭续文、陶瓷艺术学院跟岗干部桂佳怡带队,分检查小组,对学院18栋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对学生的宿舍逐一认真巡查发现了部分宿舍依然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检查小组当场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学生进批评教育,告知他们宿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的危险性,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手机充电器、电脑、插线板等物品的使用事项。


320116c665c741178a5a874e88e2a987.png

本次检查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林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申军、安全保卫处跟岗干部彭续文、陶瓷艺术学院跟岗干部桂佳怡带队,分检查小组,对学院18栋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对学生的宿舍逐一认真巡查发现了部分宿舍依然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检查小组当场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他们宿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的危险性,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手机充电器、电脑、插线板等物品的使用事项。


de47bb5fadb14775abc720b6ff499e92.png


此次检查活动不仅能够督促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的公寓管理规定,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也强化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宿舍的管理,为学生们创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一审:吕泽宇


二审  : 周   娜


三审:高林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