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自律会开展2023年度 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10: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处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3年2月27在31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邵丹老师主持,自律会全体成员参加。

邵丹老师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与评价,并对新学期自律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宿舍管理方面,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服务,避免在工作过程中与学生发生矛盾,要做好工作记录;

二、学风建设方面,要在本学期大力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以此提升校园学习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三、在工作方面,干部与干事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尤其是注意工作方法与技巧,调整至最佳工作态度。自律会成员需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要使团队在新学期更有凝聚力,焕发新活力。

 513fdae67cda4cbbbfa0a73a70926664.png

 

最后,各部门主要的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讲述。

会后邵丹老师为上一届干部颁发了聘书。

通过本次新学期工作例会,自律会成员之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了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使大家能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自律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工处自律委员会新学期的工作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一审:吕泽宇

                                      二审:周娜

                                      三审:高林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