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2022年疫情防控楼栋长交流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14:43: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宿舍文化再上新台阶4月25日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召开宿舍疫情防控会议,本次会议由王珍和陈红娟两位老师主持,各公寓的楼栋长参加

592374bcb12340dabfe3f58e47c96720.png

    会议指出,今后宿管会会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日常管理当中。同时也强调了宿舍内文明、安全等相关问题。希望各楼栋长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必要不离校;不点外卖,保证健康饮食;适度运动锻炼,提高自身抵御疾病的免疫力;坚持规律作息,保证睡眠充足等。在公寓内形成健康良好的寝室环境以及积极向上的风气,有利于推动宿舍文化再进一步。

    同时会议就学生安全问题做出安排:宿管会要坚持每晩的查寝工作,要认真核对人数查严查实,做到不漏查不徇私舞弊杜绝代签名字现象。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同学们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在宿舍内也要建起一道疫情防控线,为思想穿上“防护服”,战胜疫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