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开展全院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及卫生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16:07:4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黄雪莲报道)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我院实际工作需要,同时给我院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2022418日下午330,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副处长申军、各分院书记率领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安全隐患和卫生大检查,对我院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寝室安全隐患及养宠物等现象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这是我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的又一项重要工作。

e9cdefd364684bfca907cbf7b58cf9e1.jpg

992d5f044fa146b1ae5875a5077eab4d.jpg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公寓的卫生状况、大功率使用情况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本次检查学工处已提前通知,要求宿舍卫生环境好、通风情况优、物品摆放整齐有序。虽然大部分寝室卫生良好,但依然有部分寝室存在未打扫、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洁的情况,对这部分不合格的寝室,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对落实整改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进行全院通报并计入本月绩效考核。

82ca5e421e4a404ba7dc1d074450e169.jpg

宿舍安全是我院各项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对违规违纪物品的查处也是宿舍管理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今后学工处会继续加大宣传,及时消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舒适整洁、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