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2022年第一次学生公寓楼栋长交流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15:41:2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建设特色公寓文化,更好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学工处于3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次学生公寓楼栋长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王珍和陈红娟两位老师主持,各公寓的楼栋长参加。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各楼栋的查寝情况、宿舍文化建设、宿管干部与宿管老师工作配合情况、及成立巡逻小组等内容展开。

        a69b2f7be6834f6e99812085505c9ce5.png

珍和陈红娟两位老师首先向各楼栋总结了各楼栋前期的工作情况,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1. 宿管干部积极配合宿管老师工作,要定期带宿管干部巡楼,遇到事情积极反馈、沟通。纪检部定期查违规违纪现象。

2. 全体楼层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工作上要“公平、公正不徇私偏袒,杜绝粗暴的工作方式。

3. 严禁私自换寝,及时更新完善楼栋信息表

4. 全体工作人员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才能服众。

5. 组织开展文化活动,凝聚团体力量,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建设特色公寓文化

 a9c6f888da084385a661a7b26f9bd952.png

  此次交流会议各楼栋栋长积极发言,反映各楼栋情况,出现问题需及时与老师沟通并解决。切实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明确了宿舍管理方面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增强了宿舍管理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