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第三十六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11:22:4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黄雪莲)2021122日,冬日的阳光暖而不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学工处第三十六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学工处副处长申军,学工处老师陈红娟、王筱珍,自律会指导老师唐英博、黄雪莲,第3536届自律会干部干事,以及各楼栋代表们。

4a05d1815c9048db8814fc76a5b89e94.jpg

首先,主持人邀请第三十五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副会长张岚同学上台讲话。在张岚同学的讲话中提到对过去一年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工作总结,和对新一届自律会成员们的要求和期望。随后,由自律会指导老师唐英博、黄雪莲,学工处陈红娟、王筱珍老师,分别为三十五届自律会干部和楼栋长颁发聘书。

7540d9ced294410cb05baaaae2179813.jpg

2b3bdc0b9b3d4735a6e38ca9620bdbf5.jpg

紧接着,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为我们宣读第三十六届自律会干部的任命结果。他表示希望新一届自律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工处的指导下,秉承传统、开拓创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动自律会的科学发展,开创自律会工作的崭新局面。任命结果如下:

dd44c1521f164f2c9ea42b472631af43.jpg

    会长:隋明志;副会长:徐静、王培丞;纪检部部长:兰雪斌;纪检部副部长:刘涛、赵添;外联部部长:钟馥蔓;外联部副部长:桂清灿;宣传部部长:彭林顺;宣传部副部长:于霖;执勤部部长:俞昕;执勤部副部长:李晓宝 、方卓钒;办公室主任:张珍;办公室副主任:丁玉君;新媒体中心主任:刘彬;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施嘉婷;卫生部部长:朱欣;卫生部副部长:胡贝娜。

随后,新一届会长隋明志上台发表就职演说。他表态,希望第三十六届自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的更好,成为学校和老师的好搭档,并带领全体三十六届成员进行宣誓。

6d0937f4f7c2468e8d4286e823c97900.jpg

最后,由学工处处长高林国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上届学生公寓自律会成员的工作成果,对新一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作为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要始终牢记自身使命、明确自身职责,对工作要一丝不苟、严格要求,对同学要以身作则、诚信友善,要时刻谨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ea0b78a0a35448e89d1624f7ae5a5344.jpg

随着高处长的总结,大会也渐渐接近了尾声。相信新一届自律会的同学们会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自律会的同学们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工作的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