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组织召开第四次学生公寓楼栋长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5:37: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王素珍 报道)为进一步建设特色公寓文化,更好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学工处于6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学生公寓楼栋长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王素珍和陈红娟两位老师主持,各公寓的楼栋长参加。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各楼栋的查寝情况、宿舍文化建设、党员信息站收集情况而展开。

a705831d981340faa48e9fc9e1595431.png

首先王素珍老师和陈红娟老师向各楼栋长了解各楼栋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各楼栋收集宿舍文化建设方案;党员信息站的收集情况,需要打成纸质,由组长统一保管;每天都需进行宿舍安全工作排查;学党史,讲文明,美校园,迎七一的活动进行情况;垃圾不落地活动;各楼栋反应问题及时解决,及时沟通等。

04cc184752fc418ba68068393ed203ba.png

         会议中王老师还强调了党员信息不得向他人透漏,对学校自律会会长李雪发布的工作通知,要及时安排好人员并对接到位。各楼栋出现问题需及时与老师沟通并解决。明确了宿舍管理方面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增强了宿舍管理意识。

cad858a549b14f01b30378eb260093ba.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