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第二次学生公寓楼栋长交流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1:3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生工作处 王素珍报道)为进一步建设特色公寓文化,更好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学生公寓于20215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工处办公室召开了第二次学生公寓楼栋长交流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由王素珍老师主持,王筱珍老师、陈红娟老师以及各楼栋栋长参加。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各楼栋的查寝情况、学生信息调查、如何建设特色公寓文化而展开。

2476178c408e47b0af9b21d06fc8f43d.png

首先王素珍老师向各楼栋栋长了解各楼栋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五个要点:

1.下周一下午,学校要对各栋公寓卫生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2.筛查好楼栋学员信息,仔细区分各年纪学生。

3.提高楼栋公寓的积极性,建设特色公寓文化,建立宣传处,征集作品。(有学生反应:建设经费不够,资金不到位,奖励机制不足很难开展工作。)

4.楼栋干部公示墙要统一,照片展示要庄重。(白衬衫,红领带,团徽要戴在左胸上)

5.楼栋查寝工作要严谨,可以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日常工作。

3173751f68c94158a105a7e1aff69b91.png

a8ed8f1fbcaa4a9d946045d4a0b4a663.png

会议过程中老师强调了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的时间,并表示对各楼栋学生的基本信息要做到仔细区分,对楼栋公寓的积极性、建设特色公寓文化要有所重视,及其每个楼栋干部公示墙照片衣着穿戴都有着严格要求。

此次会议,为更好的完善公寓楼栋管理制度和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切实加强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明确了宿舍管理方面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增强了宿舍管理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